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电学院前往东方影都影视参观

编辑:院办 作者: 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4月11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盖延亮带队前往青岛东方影都影视集团参观,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一同前往参观的还有学院平面设计专业专业带头人郭磊、辅导员纪强和18级三二连读计算机专业的同学们。企业负责同志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水下摄影作业、人物建模、影视后期制作等方面的工作实况,现代化的摄影设备与专业的后期处理技术拓宽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在随后的洽谈中,盖院长与麦田华彩孙经理对校企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本次走访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和企业的联系,为学院与东方影都影视集团的进一步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院办  供稿: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图1:参观现场合影

图2:洽谈现场

图3:参观视频后期制作

图4:洽谈合影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81735188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 www.qdgw.com 鲁ICP备050273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