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电学院召开迎新工作会

编辑:院办 作者: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8月30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B6-209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杜元贞主持。

会上,杜元贞副书记传达了学生工作汇报会上的领导讲话精神,要求全体辅导员树立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原则,勇担重任,在工作任务中促进个人成长和队伍建设,以自身的成长引导学生更好、更快地成长;在日常工作中注重“教学管”一体化,了解专业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做好班级学风建设和学风引导。随后,团总支书记周大勇就迎新工作作出详细部署和安排,要求所有辅导员根据迎新分工,有条不紊地做好新生接待工作,擦亮学院对外展示的名片。

本次会议,明确了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安排,为学院迎新工作奠定了基础。

(编辑:校办  供稿: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81735188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 www.qdgw.com 鲁ICP备050273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