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光
党团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电学院开展电器维修志愿活动

编辑:院办 作者: 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3月24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志愿者在食堂南广场开展了电器维修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吸引了很多前来寻求帮助的同学。志愿者们细心做好检修工作,登记下同学们送来的故障电器的故障点及同学们的联系方式,认真修理故障电器,耐心解答相关问题,并现场宣传了安全用电知识等。志愿者们严谨踏实,获得了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是学院雷锋活动月“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系列活动,在帮助身边同学之余锻炼了志愿者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学院志愿者将坚持发挥专业技能优势,把“学习雷锋精神”落实到为同学们服务中去,充分展现了学院学子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

(编辑:校办  供稿: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81735188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 www.qdgw.com 鲁ICP备050273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