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党团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电学院开展“孝亲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院办 作者: 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3月5日,学院二十余名青年志愿者赶赴今康福老年公寓,孝亲敬老,看望老人。

到达老年公寓后,公寓负责人向志愿者们介绍了老人的基本情况和活动注意事项。随后,志愿者们在活动室为老人们表演了喜闻乐见的经典歌曲和欢快的舞蹈。最后,老师和同学们又探望并慰问了公寓内卧床的老人,老人们给予了志愿者们高度称赞。

本次孝亲敬老活动的开展,拉开了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雷锋活动月各项活动的序幕,增强了大家为他人服务、关爱他人的思想,再次展现了港院学子心系社会服务社会的精神品质和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编辑:校办  供稿: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81735188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 www.qdgw.com 鲁ICP备050273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