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招生就业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高职扩招机电专业主题班会

编辑:院办 作者: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11月2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学校图文信息楼B820召开2019年高职扩招机电专业主题班会,2019年高职扩招机电专业的同学们参加了班会,学院院长苏本知、副书记杜元贞、副院长盖延亮出席班会。

会上,苏本知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教学情况和同学们最关心的教学组织和教学实施问题,并提出了新学期的期望,希望各位新生怀有“空杯心态”,互相学习,树立班级意识,尊师重教;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努力克服困难,提升本领、树好榜样。最后,苏本知代表全体教师承诺会秉承“公平、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做好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公平公开透明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

本次扩招工作,学院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等 11 部门关于印发的《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扩招实施方案》和学校总体扩招要求,结合学院人才培养基本条件拟定扩招计划、培养计划和教学,旨在为扩招群体提供精准、量身定制的教育服务。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81735188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 www.qdgw.com 鲁ICP备050273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