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校友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陈洪雪个人事迹材料

编辑:院办 作者: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陈洪雪,女,1996年3月出生,系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2014级学生,就读于电子信息技术专业。

于2014年9月份进入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自入校以来,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学习谦虚谨慎,刻苦勤奋;工作主动热情,认真负责;生活勤俭节约;团结同学,热爱集体,积极参与院系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担任电气工程系秘书处部长一职和班上宣传委员的职务,使组织能力,集体协作能力,领导能力和协调能力得到了最大限度的发挥与锻炼,是老师得力的助手,也是其他班级干部学习的榜样,同时获得了“院优秀团干部”、“院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担任2015级新生教官,为新生上好开学第一课,使新生能尽快适应学院环境,并获得“院级优秀教官”的称号。三年的大学生活,通过不断锻炼,从一个毫无任何工作经验的普通学生成长为一个得到老师与同学认可的优秀干部。由稚嫩走向成熟,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成为一个具有崇高理想的优秀的大学生。

一、思想政治方面

该同学具有坚定的信念,正确的三观,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则制度,在不断加强自身素养的同时,做好各项工作,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散发正能量。

二、在学习获奖方面

2015年4月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获“一等奖学金”

2015年5月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获“院优秀团干部”

2015年9月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获院级优秀教官

2015年10月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获“二等奖学金”

2015年11月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6年4月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获“院长奖学金”

2016年5月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获“院优秀学生干部”

2016年10月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获“二等奖学金”

2016年10月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获“省政府励志奖学金”三、在日常工作方面

在班级工作中,是老师的左膀右臂,积极配合老师的各项工作,热心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积极为同学们服务,与同学保持良好的关系。通过努力,在班级同学中有很好的评价。

四、在社会实践方面

利用寒暑假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将所学知识运动到实际,也在实践的过程中不断丰富自己,提高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工作储存经验,实践期间得到了实践单位人员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81735188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 www.qdgw.com 鲁ICP备050273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