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校友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姜雪个人事迹材料

编辑:院办 作者: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49448姜雪,女,中共党员,2015级计算机二班学生,学号:201***13。在校期间担任系学生会秘书处秘书长兼班长,现就职于青岛真情巴士有限公司。

在校期间,该生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平时能够妥善处理好班级工作与学生会工作之间的关系,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展。

一、思想积极要求上进,不断提高政治素养

该生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并且努力践行“三个代表”,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作为班级的班长,积极调动大家的思想,引导非团员积极向团组织靠拢。在校期间被评为青岛市优秀共青团员、院级优秀团干部两次并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现已转正。

二、认真学习,成绩名列前茅

该生学习上勤奋认真,成绩优异,学年综合成绩专业第一名,获得院长奖学金三次、一等奖学金一次,并考取专业资格证书,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

三、努力工作,为老师分忧

该生在工作上,她能做到一丝不苟,认真踏实,从不假公济私,决不利用学生会的职权为班级谋利益。平时努力做好学生会及各班级干部每个月的考核工作,做好会议记录考勤工作,起草学生会的各项规章制度。该生不仅能积极完成好部门的工作,也能积极主动的协助其它部门做好工作,而且从不拖拉,一直都是以“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去做每一件事,作为班干及学生会干部,具有二重身份,在班级和学生会之间难免会引起一些矛盾冲突,她总能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做到学生会、班级工作两不误。并多次获得院级优秀班干部称号。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81735188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 www.qdgw.com 鲁ICP备050273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