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光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电学院召开系列会议全面启动新学期各项工作

编辑:院办 作者: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

2月28日下午,信电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教研室主任会议、学生管理会议等系列会议,全面启动新学期各项工作。

学院首先召开了全院大会,会议由信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浩主持。信电学院副院长盖延亮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2月8日山东港口集团誓师动员大会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浩和院长助理武心庆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2月22日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以及2022 年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上党委书记王淑敏的讲话精神和部分职能部门中层干部的表态发言要点。会上,王浩院长对信电学院上学期和寒假期间的工作做了总结,对新学期党建、防疫、安全、教学、科研、培训和学生管理等重点领域的工作进行了动员与要求。并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刻学习领会王书记的讲话精神,要始终和集团及学院的步调保持高度一致,同舟共济、荣辱与共,全面开创2022年各项工作的良好局面。

全院大会后,相关人员又分头召开了信电学院教研室主任会议和学生管理会议。

教研室主任会议由王浩主持,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副院长盖延亮在会上对新学期期初教学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重点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师资培训提升、省级教师教学和学生技能大赛、专项建设材料的积累与总结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各教研室的主任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对年度主要工作目标、任务、进度及路线图等内容做了交流汇报;王浩院长对各教研室汇报情况一一做了点评,并根据学院年度绩效目标要求,明确了14项年度重点工作的分工与责任,提出了限期进一步细化分解与挂图作战的新要求。

学生工作会议由院长助理武心庆主持,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上,武心庆助理首先重点重申了集团、学院系列会议精神,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方案及疫情防控安排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各班主任明确当前的首要工作是做好学生的安全有序返校工作。要认真排查中高风险地区学生,落实疫情防控“日报告”制度,准确统计上报各类防疫信息,做好学生返校行程记录,按照防控办要求组织相关地区返校学生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学生管理工作,保障学习与生活“两个秩序”的恢复。在此基础上,辅导员、班主任要开好主题班会,强力启动新学期各项工作,确保期初学生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

系列会议的召开,激励了全院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攀高峰的斗志,明确了任务,压实了责任,为 2022 年开好头、起好步,发起全面攻坚战,推动学院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港湾职业大学的目标拉开了序幕。

图1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81735188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 www.qdgw.com 鲁ICP备050273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