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日照港动力公司来我院考察交流

编辑:院办 作者: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6月8日下午,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动力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秦空一行10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副院长周灌中主持座谈,信电学院、港口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灌中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办学基本情况,并介绍了山东港口集团对学校提级管理,学校顺应新形势、新业态,积极与集团各公司和板块耦合融合,以“建设世界一流港湾职业技术大学”目标,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并提出要按照国家和教育部的倡导,大力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校企双方共建共享共赢, 持续提高高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水平,持续为港口行业和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信电学院院长王浩介绍了学院电气类实验实训条件现状以及科研服务能力基本情况。

秦空经理肯定了学院的办学成果,感谢多年来为日照港动力公司输送的优秀毕业生,并介绍了日照港动力公司发展历程和现状,以及在职工技能培训方面的计划。他表示,公司会认真学习借鉴学院在实验室建设方面的经验成果,并应用于本公司员工教育培训基地建设中。

会后,客人参观了学院电气类实验实训室。

图1

图2

图3

图4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81735188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 www.qdgw.com 鲁ICP备050273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