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党团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信电学院开展“电脑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院办 作者: 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3月17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食堂南广场进行“电脑义诊”青年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们用自己平时学习的专业知识为有需求的同学们进行维修检测、解决故障,认真仔细地的将送来维修的电脑进行登记,并悉心向同学们讲解疑惑之处。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解决自己无法解决的电脑问题,同时也能让同学们能够接触和学习到一些基础的电脑的维修和维护知识。展现了我院学子学习与传承雷锋精神的优良精神品质和当代大学生的优秀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是学院“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同学们将平时所学习专业知识付诸了实践,用自己的知识帮助身边同学,践行了帮助他人、服务他人的雷锋精神。

(编辑:校办  供稿: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81735188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 www.qdgw.com 鲁ICP备050273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