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光
最新动态more >>
教研之窗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科研计划项目的通知

编辑:院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院属各部门、单位:

    为做好2019年度科研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2019年度科研计划项目分为“科技计划项目”、“人文社科研究项目”、“港口创新项目”和“成果应用研究项目”四类。

1、科研计划项目分为山东省教育厅高等学校科技计划项目、学院科技计划项目。

2、人文社科研究计划项目分为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和学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3、港口创新项目主要是指开展港口科技创新和技术改造、以申报港口创新成果奖为目的的项目。

4、成果应用研究项目是指对前景好、价值大的已结题项目和已取得成果继续进行更深入研究或应用开发的研究项目。

二、支持重点

1、科技计划重点支持中青年教师提高科研水平,增强其承担国家、省重大科研项目的能力和科研创新能力。

2、校级以上项目重点支持有科研基础的项目。

三、申报条件及要求

1、项目负责人需为学院正式职工,省教育厅项目和成果用研究项目重点支持40岁(1979年1月1日后出生)以下的人员申报。

2、成果应用研究项目重点在应用,且必须有应用研究合作单位。

3、下列情况不予受理:教学类课题;行政管理类课题;一般性计算机管理系统研制课题;无合作人员的课题;在读研究生(含在职)申报的课题;非在岗人员或非本校在岗人员申报的课题;低水平和重复性课题;无前期研究成果;填写不实、弄虚作假者;有拖期结题不良记录者;存在学术不端行为记录者;相关成果存在知识产权争议者。

四、申报程序

1、申报山东省教育厅高等学校科研计划项目,申报人填写《山东省高等学校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书》A及B或《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A及B;申报学院科研计划项目,申报人填写《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书》A及B或《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A及B;申报成果应用研究项目,填写《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成果应用研究项目申请书》;申报港口创新项目,填写《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港口创新项目申请书》;

2、各部门填写《2019年度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科研计划申报汇总表》、《2019年度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及部门领导签字、盖章的纸质版),连同项目申请书(电子版)一同送科研处。

3、电子版材料评审完毕并公示后,再由科研处通知提交纸质相关材料。

4、各部门申报数量列入本部门年度考核。

 四、报送时间

1、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19年2月28日。

2、材料报送:电子版发送到科研处张泉邮箱,纸质版报送科研处A619房间。

3、未尽事宜请与科研处联系。

 

附:相关申报材料

                    

  科研处

 2018-12-25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电话:0532—81735177 81735188
学校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
青岛市公安局网监处备案号:37020020054661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www.qdgw.edu.cn> 鲁ICP备09093029号‖ www.qdgw.com 鲁ICP备05027341号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41号